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7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1月17日上午,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梳理盘点主题教育以来的重要收获,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代表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县纪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长尹建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书宏主持。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在会上作总结汇报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努力把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最终实现了交通运输局党委及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科学发展能力取得长足进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实现明显转变。

尹建金强调,主题教育的集中性教育将告一段落,但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交通运输局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气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既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又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更要主动作为践行使命担当,深入实施交通强国战略布局,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城乡客运一体化体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会议还安排布置春节前后和春运相关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