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召开2020春运督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17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1月16日下午,邵阳县召开2020年春运督查工作部署会,副县长陈道文、徐华友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督查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督查工作要抓好、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督查促春运安全。

会议要求,督查工作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来开展:一是贯彻相关春运工作会议落实情况;二是重点路段隐患排查台账建立情况及工作安排情况;三是重点拥堵路段应急处理措施及人员安排情况;四是路面疏导交通人员及执法人员上路执法情况等。要求督查也要体现人文关怀,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切的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