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健局、计生协会 开展“小善举•大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7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游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游洁)1月16日上午,洞口县卫计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小善举•大爱心”走访宣传活动,走访慰问卫健系统困难职工3名,发放爱心扶助资金9000元。

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少华、卫健局工会主席邱国龙参加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的领导每到一户,都向扶助对象介绍“小善举•大爱心”活动项目,送上爱心关怀和新年祝福,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创造健康幸福生活。与此同时,县卫健系统各医疗单位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向卫生健康系统广大职工宣传“小善举•大爱心”基金募捐和困难扶助活动的意义、原则和具体操作方法,为做好2020年基金募捐工作铺垫造势。

近两年来,洞口县计生协根据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倡议,切实组织开展“小善举•大爱心”活动,全卫健系统共向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募捐善款5.2万元,及时扶助困难职工,卫健系统发放爱心扶助资金14万元,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