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大禾塘街道集中整治道路交通环境保畅通

【时间:2020-01-17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再德 李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再德 李旦)1月14日至1月16日,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办事处联合邵东市城管执法局对环天贸花园和明珠小区北侧的锦秀路、东侧希望大道、北侧解放北路的交通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动用机械设备5台,人员100多人次,共拆除养鸡棚26处,清理木料和老旧家具等废弃物53车,清运小菜地的土方42车,搬后冲洗街面用水26车,彻底扭转了该区域脏乱差的旧貌,真正还人行道给行人,还道路给车辆,实现街面整洁,道路畅通,秩序井然。

为配合国际商贸城、星沙物流园、里安小学、里安安置区等项目建设,大禾塘街道里安社区被拆房居民被临时安置在天贸花园和明珠小区的临街门面临时过渡房面积空间有限,大量拆房留下的木料老式家具等物品被堆积在了门面外的人行道上。随着居住人口的增多,门面前出现了大量的菜地和养鸡棚,人行道变得杂乱无序,行人多在马路行走,为车辆通行制造了障碍国际商贸城和星沙物流园相继开业后作为城市交通主动脉的昭阳大道里安段压力突然加大临近春节,交通压力更是激增。为缓减昭阳大道交通压力,确保春节期间各条道路通畅,邵东市委市政府决定对昭阳大道里安段环天贸花园和明珠小区北侧的锦东侧希望大道、北侧解放北路的交通环境进行集中整治,还整洁的人行道于行人,还通畅的道路于车辆,改善市容市貌,方便群众出行

为更好地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大禾塘街道办村两级干部提前对周边居民进行了大量的走访宣传,取得了群众的理解、支持与配合,集中整治期间,未发生一起阻挠事件。周边住户纷纷表示,整治后,人行道整洁亮敞了,道路通畅了,心情更加舒畅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