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提醒会议

【时间:2020-01-17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1月17日上午,洞口县卫健局党委结合自身行业医疗服务的特殊性,召开专题提醒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纪委通报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杰文领学了通报全文。并在会上进一步重申了中央、省、市、县有关纪律规矩,就春节前全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作出明确的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杰文强调:全系统要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崇廉拒腐,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求全系统一是守住春节节点、加强宣传引导,做到早提醒、早打招呼,让大家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以“八项规定”为红线,严格执行接待管理规定、外出请假制度,严防各类“节日腐败”现象,做到不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不违规收受“红包”、“回扣”、“药扣”等;三是规范窗口服务,强化工作纪律执行。全面保证正常的医疗秩序,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做好安全维稳、预防控制、医疗救治、执法监督等应急预案,全体带班领导、值班人员、主要负责同志手机保持24小时通畅,积极应对各类意外及突发事件。做到重点环节,跟踪查;工作纪律,随时查;投诉举报,及时查,有效预防和遏制违纪违规和不廉洁行为的发生,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在就医的同时,能充分体验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