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多管齐下护春节

【时间:2020-01-17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杰【字体:

图为执法人员协助拆除沿街雨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杰)1月16日,隆回县荷田乡党委班子成员、乡派出所、执法大队、运管交警多路并发,多管齐下。该乡党委书记携同人居环境分管领导下沉到村督察暗访村居村貌,乡长带队维护巩固马路市场整治成效,道路安全分管副乡长带队排查道路安全隐患,狠抓辖区人居环境、道路安全、马路市场。

据悉,该乡自元旦以来,共召开“春运”道路安全会议3次、马路市场整治会议6次、人居环境“三大行动”调度会议3次,相关会议5次,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8次,各村号召党员、学生、村干部等进行村居卫生大清扫1次,将“三大行动”要求贯彻在思想上,践行在行动上,全面提高了全乡人居环境质量,疏畅了道路,升华了村貌,为春节期间平安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为志愿者们大清扫完合影

图为该乡班子成员晚上召开调度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