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幼专自来水管网提质改造项目提前完成

【时间:2020-01-17 17: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肖佳 杨振鹏)1月15日,经过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安装人员30天的昼夜奋战,湘中幼专自来水管道提前10天竣工并试压成功。1月16日,在按照标准流程对管道进行冲洗后,管道通水正式投入使用,有力地保障了湘中幼专8000余名师生的正常用水。

2019年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来到湘中幼专现场办公,办公会上提出了“对湘中幼专自来水管道提质”的要求,市自来水公司迅速落实精神,定下了40天完成任务的目标,进行了专题部署,分管领导带领设计、安装人员多次到现场实地勘查,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安装部门提前备齐所需设备、车辆及管材,安排整个安装三班人员参与施工。

2019年12月17日,管道安装工程正式施工。为加速工程推进,公司细化工程节点,按日倒排工期。由于该段地质坚硬,给管槽开挖加大了难度。公司不惜成本,增加挖掘机推进土方、石方开挖,充分保证施工进度需求。安装部门将人员分成3组,投入了挖机、吊车、工程车等10余台设备,开足马力在三个点同时推进,在保证施工安全、安装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现场还安排了专人负责矛盾处理,沟通解决问题。在保证进度的同时,组织相关测量、技术人员随时督导工程进度,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确保管道铺设工程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