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范暨第二届“双十最美”颁奖典礼

【时间:2020-01-17 23: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月17日下午,邵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暨第二届“双十最美”颁奖典礼在市委礼堂举行。市领导周迎春、李华和、郭妤出席颁奖典礼。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指出,近年来,我市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连续举办了六届市级道德模范和两届“双十最美”评选活动。这些身边的平凡人,用点滴小事诠释了大爱,构筑起城市文明新高度。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弘扬和践行模范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要深入开展各类道德典型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学习他们助人为乐、关爱他人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见义勇为、敢于担当的无畏精神,学习他们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崇高品德,学习他们敬业奉献、勤勉做事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

现场对周玉良等邵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十大最美单位(组织)”及王静等“十大最美邵阳人”共29个表彰对象进行了颁奖。

当天现场还启动了邵阳市第三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双十最美”评选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