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17 23: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月17日,邵阳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作点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皓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主持会议,市领导伍备战、李小坚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办公室等13个市直机关的党组(党委)书记(常委所在单位常务或排第一的副职)就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述职,并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不断提高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传导到每一位机关党支部书记、每一名机关党员,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担当,带头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担当精神,真正建设好“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从严落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健全考核和问责机制,抓好问题整改和考核结果运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实现“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