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1-18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1月17日下午,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局全体党员、二级机构、县直各卫生医疗单位和各乡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局机关、二级机构、县直卫生医疗单位和乡镇(中心)卫生院等20个党(总)支部书记先后做了2019年抓党建述职工作报告,从履职工作内容及特色亮点、对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汇报。

接着,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春宜同志进行了集中点评,他充分肯定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个党支部在2019年抓党建设促进医疗卫生事业中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同时也一针见血指出了每个党支部目前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并对2020年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更加重视抓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花大力气抓好2020年的党建工作;二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真抓实干,促进各项卫生健康工作;三要打造亮点、创造特色,大力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发展,为建设健康和谐的新邵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