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召开2019年党代表年会

【时间:2020-01-18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1月17日,新邵县酿溪镇召开2019年党代表年会,全体党代表参加会议,酿溪镇各党(总)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丁同志在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讲到,回顾2019年,酿溪镇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夯实,党管武装工作不断深化,全镇经济持续增长,社会建设不断完善,居民安全感急速提升。展望2020年,重点做好“四年五抓”,在工作重心上突出“基层党建落实年、产业项目攻坚年、环境卫生提质年、基层改革推进年”,在工作抓手上突出“狠抓基层党建、狠抓基层治理、狠抓产业发展、狠抓干部作风”。

酿溪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平波围绕“五个精准”对镇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报告。一是精准定位,协助落实主体责任;二是精准聚焦,切实提高拒腐能力;三是精准发力,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四是精准问责,防范与惩治相结合;五是精准强身,不断提高监督能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代表的教育管理,健全完善代表履职评议、作用发挥等相关制度,不断提高党代表参与党内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增强党代表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好党代表在决策、督查、调研、献策等方面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