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

【时间:2020-01-18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1月17日8时,新邵县酿溪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酿溪镇党政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片长、驻村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在2019年开展常态化督导的基础上,专门组织力量对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党委书记李丁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十分重视,对会议筹备、考核要求及点评材料等亲自审核把关,调度推进。

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就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联系服务群众,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情况进行述职,党委书记李丁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进行评议考核。此外,会议还进行党委委员就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会议指出,要聚焦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应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情况。

镇党委书记李丁既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又严肃指出问题和不足,还提出整改要求,并从政治性、现实性、针对性、指导性四方面就如何抓好2020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指导计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