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开展“一亮两保”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18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向阳)1月18日12时30分,刚刚从隆回县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现场回来的环境监察大队郭园,来不及回家吃中饭,便在县城环城马路中医院路口下了车,穿上马甲、戴上党员徽章和红袖章,接替已经在现场坚守3个小时的同事继续开展“一亮两保”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以“一亮两保”活动为重点,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春运期间“亮身份、保畅通、保安全”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员服务群众的练兵场。从1月18日至1月30日,每天安排3批6人次在环城马路南松路口沿线开展文明劝导、秩序维护及交通疏导工作,为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