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运管:严查客运车辆违法违规行为

【时间:2020-01-18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执法人员在新邵县公路超限检测站新田铺检测站路口稽查客运车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新邵县运管所稽查队执法人员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战斗在基层春运一线。1月17日,在新邵县公路超限检测站新田铺检测站路口,检查道路运输客运车辆春运安全:查验营运客车准驾线路牌证、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资质;查看灭火器、三角锥、佩带安全带等安全设施设备情况。

检查中,交通执法人员发现一辆牌照为19座以内湘E.25XXX新邵新田铺-新邵言栗线路的农村客运车辆驾驶员,持有B2驾驶证,准驾不符(农村营运客车19座以内驾驶员合格驾驶证应为B1证),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新邵县交通执法人员立即联系新邵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程序并当场移交给新邵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由相关职能执法部门对该营运车辆准驾不符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给予严格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