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运管“零点行动”严厉查处非法接驳

【时间:2020-01-18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腾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腾恒)1月18日,根据上级交通部门要求,坚决落实打击接驳点非法接驳运输、宰客现象,洞口道路运输管理所迅速采取行动,部署“零点行动。”

执法人员在大水接驳点对进入该接驳点的客运车辆逐台进行检查,查询接驳记录,核实接驳车辆,了解旅客在接驳点是否遭到变相欺诈。通过检查,发现有5台旅游大客车存在非法接驳,执法人员按规定对违规车辆进行了处罚,并教育驾驶员要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制度,不侵害旅客行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温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