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出席邵阳市2019年度参政议政调研成果汇报会

【时间:2020-01-18 22: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 袁渊)1月18日上午,邵阳市召开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成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进一步强化调研成果落地转化,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市领导赵为济、李华和、晏丽君、蒋科荣、周晓红、李少华、徐桂阳出席。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汇报了关于我市农村产业“三年提质”行动、推进市城区规划建设、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的调研成果,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曹普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价值作为,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曹普华强调,刚刚闭幕不久的省市“两会”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安排,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决战决胜全面小康,需要凝聚全市上下、方方面面的智慧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扬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当好中共邵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中心大局,致力服务推动发展,在把握发展形势上提神鼓劲、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主动作为、在加强民主监督上见行见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调研成果吸收转化,切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确保专题调研成果落地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