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党委开展“春风慰问”困难党员行动

【时间:2020-01-19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为切实做好新邵县酿溪镇生活困难党员的慰问帮扶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根据省、市、县有关要求,1月18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开展“春风慰问”困难党员行动。

镇党委书记李丁深入到酿溪镇沈家社区生活困难党员王更祥、黄绪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住房、身体状况,送去慰问资金,党内关怀,并叮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同时嘱咐社区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困难群众,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谭小强在酿溪镇沙湾社区,与困难党员拉家常,仔细查看生产生活状况。他表示,要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做好事、做实事、做成事,切实把党的关怀温暖群众的心坎,把春风吹到群众的心田上。

镇党委书记李丁慰问困难党员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谭小强探望困难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