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X003线老虎坝桥限行工作会

【时间:2020-01-19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林浩)1月18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X003线老虎坝桥实行部分机动车辆限行工作会议,会议由回龙寺镇武装政法委员张峰主持,重点区域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老虎坝桥位于回龙寺镇低坪村、黄鮎村等村必经路段,位于X003线K27+120m处,经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对该桥的承载能力和使用性能进行全面的技术评估,评定该桥为四类危桥,不能承载大中型客车及5吨以上货运车辆通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车辆通行安全,新宁县人民政府根据有关法律对该桥实行部分车辆通行,希望全体村干部在村内广泛宣传,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群,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同时在重要路口设置警示标语,提醒来往车辆从回龙寺大桥绕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