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看望慰问流浪乞讨精神病患者

【时间:2020-01-19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刚 许菲 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刚 许菲 李小安)1月15日,新宁县民政局副局长周忠华及救助站工作人员带着棉被、防寒衣物及食品等慰问物资前往新宁安康精神病医院,看望慰问接受治疗的16名流浪乞讨精神障碍患者,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

据了解,2019年新宁县救助站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300余人次,其中智障、疑似精神障碍等特殊人员63人。

慰问组一行仔细询问了患者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按时吃药,坚持治疗,早日康复回归家庭融入社会。在向医护人员详细了解患者近期病情、服药及对病人的监护等情况后,对安康精神病医院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新宁县民政局十分重视流浪乞讨救助工作,为及时为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等特殊人群提供救助服务,救助站加强与公安、城管等部门单位协作配合,常态化开展“夏日送清凉”“寒冬送温暖”等专项救助活动,对于流浪乞讨疑似精神障碍患者,会安排到定点医院给予病情治疗和精神康复治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