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1-19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超伟 周巧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超伟 周巧君)1月17日,武冈市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年度卫健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制述职评议大会。武冈市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建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题教育自2019年9月开始,卫健系统48个基层党组织853名党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实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整个主题教育进展有序、扎实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锤炼斗争意识,以敢于担当的精气神履职尽责。要以钉钉子精神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全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动武冈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卫健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制情况进行述职,梳理出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虎云对述职人员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支部书记工作的同时,也着重指出了各支部在“思想觉悟、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告诫各全体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服务中心、作风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增强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努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