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9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海霞 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海霞 高春奇)1月19日,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单位负责人参会,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彭军华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镇上下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安排详实的学习内容,使得全镇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明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明显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抓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主题教育同当前的脱贫攻坚、环境卫生、人畜饮水工程、森林防火和农民建房监管等强农惠民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上台阶,实现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