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开展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时间:2020-01-19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1月17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乡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村党员代表、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对自己2019年度党建方面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公开述职,详细总结了自己一年以来在党建工作上的得失。乡党委书记唐则俭针对各位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在肯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一针见血地点出了不足方面的各种问题,指明了2020年努力的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此次述职工作既是一次接受群众监督的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汇报,更是一场让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研究新情况、发现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对策的党建业务培训。大家要树立基层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将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抓实。

会后,参会人员还对各党委班子和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