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长陈历贤一行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时间:2020-01-19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文丽 刘欣蓉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文丽 刘欣蓉)1月17日,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一行到县人武部、坪上驻军部队,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猪肉、大米、油、鸡蛋等慰问物资。县领导曾志红、乔立新,县人武部部长刘勇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陈历贤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坪上驻军部队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官兵们的生活训练以及部队建设等情况,并对官兵为该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历贤指出,长期以来,全体驻军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服务人民的优良作风,为新邵的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新邵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再作新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