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唐杰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时间:2020-01-19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全果 袁素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全果 袁素钦)值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城步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唐杰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特困党员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唐杰同志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当前的生活情况,介绍了2019年度检察工作的主要情况,分享了本院先后获评“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和连续七年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喜悦,并仔细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唐杰同志十分感谢老干部们对检察工作所做的贡献以及对城步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挚地邀请老干部们要常回家看看。

唐杰同志表示,老干部们昔日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付出了毕生的心血,他们不仅是检察事业的“开拓者”,更是法治兴盛的实践者,他们的好的工作经验、优良传统和严谨务实的作风,依然值得借鉴,是宝贵的财富。未来,更要扎实做好对老干部的关爱工作,强化老年支部管理,丰富老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他们在检察事业中继续发光添彩。 

其他院领导也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