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出击 确保春节市场安全稳定

【时间:2020-01-19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祚强 黄晓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  黄晓训)为了坚决守住春节市场监管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和重大影响事件发生。近段时间,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为重点,各领域分管副局长带队在辖区内开展“年关守护2020”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整治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顽瘴痼疾。

1月19日,岳健民局长带队到江北蔬菜水果批发市场检查食品安全情况,检查组一行先查看了检测站的检测情况,详细查看了市场准入台账(检测报告)、蔬菜数量及价格表、抽样单等登记信息。检查组还检查了市场内的2个冻库,查验登记台账、索票索证等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引导冷冻肉品经营者做到不购、不存、不销来源不明的冷冻肉品。同日,张炯副局长带领另一路执法人员会同区检察院驻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室、区文体局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辖区内的部分餐饮店、药店、超市、书店、网吧进行了食品、药品安全及知识产权等领域的检查。当天共下达了整改通知书2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