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社局举行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0-01-19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海波)1月19日,新宁县人社局会议室欢声笑语、热情洋溢,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欢聚一堂,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并结合组织开展了2020年1月份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礼军主持。茶话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睦强同志向在座的各位老干部老党员介绍了2019年新宁县人才人事、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如何抓好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谈了整体思路。

强调2020年人社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大力促进充分就业,确保全县就业局势总体稳定;二是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社保功能,推进扩面提标,确保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三是要加强人事人才工作,做好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实施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四是要规范人事管理制度,督促落实重点民生实事任务;五是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施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行动;六是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切实发挥就业增收、保障生活、智力支持的功能作用;七是要持续改进行风作风,持续简政放权,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八是要加强基础能力建设,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提高管党治党水平。

最后,林睦强同志向老干部、老党员们致以新春问候,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长寿、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干部老党员们兴高采烈地尽情畅聊,述说新宁新变化,憧憬美好新生活,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宁人社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