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慰问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属

【时间:2020-01-19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 谢迎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欣蓉 谢迎春)1月19日,新邵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金军率退役军人事务局、坪上镇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坪上镇张家冲村对现役军人钟晓华家,为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荣誉证书以及节日的祝福。

新邵县子弟兵钟晓华在2019年5月陆军“砺装—2019·金扳手”无损检测项目比武竞赛中勇夺冠军,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荣记个人二等功一次。

当日,在钟晓华家中,李金军一行与钟晓华亲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家属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儿子,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再立新功,为祖国、为家乡争光分!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