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燃气办成功消除一燃气安全隐患

【时间:2020-01-19 1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粤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粤铭)1月19日下午,邵东市燃气办在仙槎桥镇例行巡查时,发现停在路旁的一辆运输液化石油气的危险货物运输车有异样,立即对其盘问检查,发现车箱门口有充满气的过期未检钢瓶,随即将车辆带回,缷车彻查。经查车箱内装有带气液化石油气钢140个,其中过期未检带气钢瓶12个。

这12个过期未检带气钢瓶,如果流入用户家里,一旦发生燃爆,后果不堪设想。市燃气办执法人员当即将危险源全部暂扣。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