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1-19 18: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申浩)根据县委县政府对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月19日,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会议指出,郦家坪镇党委政府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中践行“高标准、严要求、精质量”的要求,对主题教育工作精准研判、准确评估、迅速布置,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坚持示范带头、以上率下,发挥班子成员“做表率、打头阵”的作用,对各分管领域积极主动开展调研;坚持突出问题导向,边查边改,对党委政府检视出的155条问题进行彻底“大扫除”“大整改”;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明确责任主体,确保主题教育知识深入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位群众;坚持开门纳谏,通过走访、座谈、民意调查等多种方式征集意见,确保“真开门、开真门”“大开门、开大门”;坚持主题教育学用一体与终身学习并存,用主题教育指导实践,建立长效学习机制,避免出现学习主题教育“走形式、走过场”,让主题教育真正走心入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