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时间:2020-01-19 2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吕小兵)1月17日,邵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该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东作总结发言,县委第二指导组与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2019年9月份以来,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第二批主题教育会议和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制定周密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主题调研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邀请党校老师讲授党课和赴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全局47名在职党员干部的党性得到进一步升华。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常学常悟,学以致用,为全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事业做出更大、更突出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