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暨马路市场专项整治

【时间:2020-01-19 2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文)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提高村民文明素质,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丽新北山,1月14日下午,北山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暨马路市场专项整治。

该镇组织交警、运政、辅警、综合执法大队共计50余人在G356国道进行专项重点整治,北山居委会和东鄄居委会2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项志愿服务工作,“点亮”人居环境整治正式进入常态化运作。

根据工作安排及群众需求,北山镇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整治马路市场,规范摆摊设点;清理清运马路市场垃圾,清除乱贴乱画,消灭卫生死角;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组成交通秩序维护队伍,做到重点时段、重要路段值班值守。同时,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宣传教育,倡导大家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村民认识到人居环境和文明创建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高了居民对人居环境卫生和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许多村民强烈呼吁要保持巩固好劳动成果,把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推进到每一个村(居),让文明新风覆盖到每一个院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