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德到邵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时间:2020-01-19 23: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月17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德来到邵东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刘永德一行首先来到邵东市斫曹乡野鸡坪村周农初的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家的基本情况。73岁的周农初是一名老共产党员,患有肺结核、冠心病,妻子和儿子都患有残疾,一家靠吃低保维持生活。刘永德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一定要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60岁的肖赞云,患有残疾,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刘永德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和家庭困难,并鼓励他要充满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当天,刘永德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周秋凡、肖盛平、肖志亮、肖求初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刘永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以及女子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力争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