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精心打造首台春节文艺汇演

【时间:2020-01-20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叶焕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叶焕煊)“今天非常兴奋和激动,没想到在我们自己家门口能看到这么高质量的老百姓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节目质量非常的好,老百姓也表演得非常的投入,希望我们西岩家乡父老的日子越过越红火”1月18日,西岩镇石龙村彭大爷高兴的说。当日,西岩镇首届春节文艺汇演在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晚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会场内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座无虚席,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观众们在一场场精彩的表演中感受着西岩镇的新变化、新发展。

汇演伊始,西岩镇党委书记周小毛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作新年致辞,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西岩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建设西岩镇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前、稳中向好,开创了经济繁荣、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良好新局面。

紧接着开场舞《中国龙》拉开文艺汇演绚丽大幕,欢快、激昂的鼓点迅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把大家带进了辞旧迎新的热烈氛围里。晚会节目精彩,内容丰富,有歌伴舞、独唱、葫芦丝、花鼓戏、民间小调等各类形式。所有节目均由西岩镇干部群众自编自导自演,以展现西岩独特的乡土文化为主线,通过节目讲述百姓故事、反映群众美好生活、弘扬优良传统、表达西岩镇群众喜迎新春的喜悦心情。整场晚会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首届春节文艺汇演是西岩镇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聚焦脱贫攻坚、环境卫生、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的有效尝试,也是为群众送上的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