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举行“邵阳学院农村订单定向委培医学生”交流会

【时间:2020-01-20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交流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吴新华)1月19日,在邵阳县卫健局举行“邵阳学院农村订单定向委培医学生工作交流会”上,邵阳学院和邵阳县卫健部门领导共同互相交流订单定向委培医学生事宜。

截止目前,邵阳县在邵阳学院医学院就读订单定向医学生共14名。前两年高考时,该县卫健、教育部门在学校广泛宣传应届优秀毕业生报考高等院校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优惠政策,提高高考学生报考的积极性;2018年、2019年邵阳县高考上线学生被邵阳学院医学院录取的学生中,有14名自愿主动跟县卫健局、人社局、编办等部门、邵阳学院签订《农村定单定向培养协议书》,成为农村定单定向委培医学生,享受国家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等优惠政策。在校就读期间,该县卫健局党组领导定期与订单定向委培学生联系和沟通,走访学校领导、辅导员、医学生本人见面,详细地了解医学生在校表现、所学专业情况和思想动态;鼓励学生们努力读书、安心读书,消除他们杂念,以优异成绩毕业,回到家乡工作。

在交流会上,邵阳学院医学院领导分别介绍14名学生考试成绩、在校学习生活,县卫健局领导感谢学校对邵阳县学生的关心,在生活上、学习上给予的帮助,互相交流如何让学生在学校努力读书、安心读书,顺利毕业,以优秀成绩回到家乡、回报家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