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青年志愿者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时间:2020-01-20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1月19日,城步青年志愿者深入城步汽车北站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是城步一中高二年级的53名学生。他们利用学校放假时间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作用,奉献青春、服务社会。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组成清洁打扫、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和安全宣传五个小组,分别在汽车北站的站前广场、候车大厅、购票大厅等处打扫室内外卫生,引导旅客使用自助机购票,引导旅客进站乘车,帮助旅客搬运行李,为候车旅客提供热水服务,维持旅客通过安检、候乘车辆的秩序,发放春运安全出行宣传资料,积极为广大旅客营造舒适、便捷、温馨、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青年志愿者们用积极的行动讲好春运故事,用热情的服务展现了志愿者风采,弘扬了志愿精神,赢得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青年志愿者打扫站前广场卫生

青年志愿者为候车旅客送上热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