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0-01-20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1月19日,邵阳县岩口铺镇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会,对春节安保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全体镇干部、村支书、民辅警、禁毒协会负责人及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指出,在春节来临之际,群众返乡探亲、外出旅游带来的人流、车流、物流大幅增加,烟花爆竹进入产销和燃放的旺季,群众自发庆祝活动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增多,历来是安全事故和治安灾害事故的高发期。各村、各部门要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为主要内容,组织执法大队、党员干部、民辅警进社区、进村组、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发动群众,热情服务群众,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要密切关注非法集资、涉众经济犯罪、欠薪讨薪、劳资纠纷等方面可能出现的不稳定因素及苗头隐患,推动问题隐患在前段治理,矛盾风险在事前化解。深入推进冬季严打整治,突出打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黑恶犯罪、败坏社会风气的黄赌毒违法犯罪、危害民生的“食药环”犯罪,以及“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集中整治农村治安混乱问题。扎实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切实做好安全管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