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龙溪铺居委会春节联欢会精心组织别开生面

【时间:2020-01-20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小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小龙)1月20日,武冈市龙溪镇龙溪铺居委会在龙溪铺完小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在集体舞《山河美》中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妙语连珠,串起了一个个节目,联欢会上节目精彩纷呈,有美声唱法《新吻祖国》,也有现代元素的时装秀、更有专业水准的杂耍《齐天大圣美猴王》。这些节目都是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节目质量很高,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一波又一波的掌声和欢呼,获得了一致好评。通过这种方式让村民欢聚一堂,有效拉近了村民之间的距离,共享了一场文化盛宴。

为了筹备第一届新春联欢会,龙溪铺居委会专门成立了活动筹备组,邀请镇政府领导及村干部亲属担任节目主持人,组织经商成功人士及市政协等单位与个人募捐活动款项达4万余元,50余名义工响应村里号召为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由于节目众多、竟争激烈,经过三次彩排及评比,最终确立18个正式入选节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