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2020年春季森林防火演练

【时间:2020-01-20 18: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羊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星 羊琪)为提高森林防火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安全扑救能力,,1月20日下午,新宁县巡田乡组织全乡32名护林员开展2020年春季森林防火演练。

在演练现场,乡人大主席倪祥勇进行了现场动员,强调开展春季森林防火演练是保障林业生态安全关键,是坚实基础。并现场为护林员传授扑火经验和方法。

通过此次防火演练,扑火队员不仅掌握了扑火的基础知识和消防安全常识,而且提高了应急反应、处置和救援能力,有效确保扑火队员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为保障林业生态安全和春季森林防火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