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政府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0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洁 李军霞)1月19日,新宁县一渡水镇政府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镇政府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镇班子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干部,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村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强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业民对一年来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2019年春节期间提出了具体细致的工作安排,要求重点抓好春运保畅通、征地拆迁、节日慰问、安全隐患检查、食品安全、困难户生活保障等工作。

随后,由政协工联委主任唐杰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决定》通报表彰。

最后由镇党委书记王海林作大会总结及重要讲话,对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致以谢意,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王海林说,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大家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初心使命,鼓足干劲,秉承“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取在2020再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