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武部、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慰问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及其家属

【时间:2020-01-20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炎)1月18日,洞口县人武部、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洞口县花园镇、雪峰街道党委政府领导分别率队来到红军街居委会和雪峰街道居委会,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谢颖辉、唐秋磊家属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孩子,让其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

连日来,洞口县扎实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参军光荣、立功光荣”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县建设“省级双拥模范县城”,激发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增强了军人和军属的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广泛凝聚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