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秀新院士考察指导新宁县崀山脐橙产业发展

【时间:2020-01-20 1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 张琼)1月19日、20日,国家柑橘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邓秀新院士一行到新宁县考察指导崀山脐橙产业发展。

邓秀新院士一行先后到崀山果业智慧农场、宝丰园艺无病毒苗木中心、龙丰果业老果园基地、黄龙脐橙小镇走访考察,并听取了新宁县委县政府关于崀山脐橙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每到一处,邓秀新都给予了详细指导,并就崀山脐橙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

新宁县委县政府表示,将按照省政府要求打造“百里脐橙连崀山”湖南模式,创新产业发展新方式,实现崀山脐橙融合发展。  

在湘柑橘体系岗位科学家、试验站长及市农科院专家陪同考察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