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举办第二届春节联欢会

【时间:2020-01-20 1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1月20日中午,绥宁县乐安铺乡乐安村活动中心歌舞升平,锣鼓喧天,该村第二届迎新春联欢会如期举行,群众情绪热烈掌声不断,现场秩序井然。

据该村主任刘移中介绍,今年是乐安村、乐安中老年娱乐队举办的第二届迎新春文艺汇演,参加演出的有该乡中心村、天堂村、乐安山歌协会及周边乡镇文艺爱好者,乐安老年娱乐队破陋习、树新风,精心排练了年味十足的文艺节目,为春节返乡过年的乡亲和留守在家群众奉献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在节日喜庆氛围里,老百姓自己走上舞台,成为基层文化的主角,节目编排形式多样,自编自演,有小品、花鼓戏、曲艺、大型歌舞等节目,如大型民俗节目《打莲厢》、舞蹈《吉祥中国年》、侗乡风韵芦笙舞、器乐节目红歌连奏,红舞《十送红军》、大型舞蹈《走进新时代》等,充分地宣传党的好政策,讴歌新时代,展示了该乡日益繁荣的幸福美丽景致,反映了人民生活安定祥和的新风貌。乡亲们纷纷赞誉,同时期望该乡明年春节期间都能举办第三届春节联欢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