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0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峰 郭幸子)1月20日上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邵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易定文、邵阳县主题教育第2指导组谢村一行到会指导,五峰铺镇全体党政领导、镇机关支部党员、镇直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负责人、各村支书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五峰铺镇党委书记刘真林全面回顾了五峰铺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全过程,归纳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启示、不足和下步期望。会议指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总结大会之后,要继续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抓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将主题教育的转化成果真真切切落实到惠民、利民、便民的好事实事上,打好这场“收官之战”。最后,县委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五峰铺镇主题教育成果,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并对做好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五峰铺镇的干部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担当精神。为五峰铺镇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启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