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拥军看望慰问福利院孤残儿童

【时间:2020-01-20 20:4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 通讯员 毛春兰)1月20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肖拥军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孩子们和民政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肖拥军查看了市福利院起居、养护、康复、教育等功能区的设施设备情况,详细了解孤残儿童日常生活、学习成长、救治康复等情况。在特教活动室,肖拥军为孩子们发放了糖果、玩具等新春礼物,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茁壮成长、不断进步。  

肖拥军指出,社会福利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担负着神圣的使命,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社会福利事业,健全制度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对孤残儿童的生活照料、教育培训和康复护理,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地做好关爱保障工作,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肖拥军强调,要把孤残儿童当作自己的孩子来看待,精心照顾,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对于一些身体上有残疾的特殊孩子,要对他们进行积极有效的康复训练和治疗,让他们能像正常孩子一样快乐地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