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0-01-20 22: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刘翔)1月20日,为了更好地迎接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新宁县丰田乡组织12个村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确保干净整洁、舒适美丽的节日环境。

根据春节环境工作安排,各村干部和保洁员对村头田边、村组道路、公共场所等区域的积存垃圾进行大清扫、卫生死角进行大清理、堆物废料进行大清运,并积极动员广大村民开展房前屋后环境综合整治。

在大扫除活动中,参加人员干劲十足,扫的扫,运的运,各村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