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刘事青慰问驻邵部队官兵:畅叙鱼水深情 共谋融合发展

【时间:2020-01-20 23: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龚文密刘事青慰问邵阳军分区部队官兵

龚文密刘事青慰问武警邵阳支队官兵

龚文密刘事青在消防救援支队观看消防救援设备

云邵阳客户端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1月20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先后来到邵阳军分区、武警邵阳支队、驻邵某部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畅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问候。市领导曹普华、鞠晓阳、王昌义、李万千、周爱国、彭华松、肖拥军参加慰问。

在各部队驻地,龚文密、刘事青详细了解了部队强军建设、官兵日常生活和工作训练等情况,询问需要地方给予支持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向部队长期以来在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慰问过程中,龚文密指出,驻邵部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防汛抗旱、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当先锋,为邵阳改革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邵阳是全省兵源大市,历来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双拥工作成果,继续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更加自觉关心部队建设,支持部队发展,切实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

驻邵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始终视驻地为故乡,积极主动支持和服务地方发展稳定大局,主动投身急难险重任务,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