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农村农业发展局走访慰问全县农业劳模

【时间:2020-01-21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香)春节将至,1月19日至20日,隆回县农业农村发展局工会主席范友佳、副局长范中军率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隆回县14名全国、省、市级农业劳模。

“民生的关键首要是吃饭的问题”在隆回县羊古坳镇超级稻高产攻关试验基地、全国劳模王化永家,低调朴实的王化永对“娘家人”的到访格外高兴,对“娘家人”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倾力帮助表示由衷感谢。王化永承担“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超级稻高产攻关试验基地任务,创造了超级水稻亩产首次突破一千公斤记录,使“超级水稻”美名响彻隆回、中国乃至远扬世界。范中军向王化永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高度肯定了王化永为“超级水稻”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勉励他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随后,范中军一行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游政民,省劳模欧阳长德、贺鼎春等六人,市劳模张花英、阳速成等六人。每到一户,范中军都详细询问劳模及家人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隆回县农村农业发展局始终牵挂生活困难劳模,这次为生活困难劳模贺鼎春、周章德、陈善斌等一并送上门的还有生活困难补助金共计8950元每人。贺鼎春老人临别时送到村口,拉着慰问领导的手,万般感激与不舍。范中军表示,劳模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同时,农村天地广大,大有可为,希望广大劳模弘扬劳模精神,践行发展新理念,扎根农村,立志农业,绿色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