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赴洞口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1 09:5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蔡典维(右一)与洞口县胜利采石场负责人交谈

云邵阳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达继国)1月20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以“四不两直”方式赴洞口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蔡典维首先来到竹市镇胜利采石场。该采石场目前已全面停工,蔡典维详细了解该采石场春节安全值守情况,要求该场负责人春节期间依然要注重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翻阅安全台账

在中石油洞口县秀丰加油站,蔡典维仔细翻阅安全生产档案台账,检查安全员是否证件齐全,查看员工加油作业操作是否规范,叮嘱他们要严格按照规范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劝导沿街商家

江口镇上原有一处马路市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此,江口镇通过努力,将市场整体转移至附近一处市场内。蔡典维与市场内的摊贩进行交流,听取他们对新市场的看法与建议,劝导沿街商家进店经营,规范经营。要求各有关部门学习株洲攸县经验,强化市场管理,做到规范有序,干净整洁,让所有人都愿意进入市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让马路市场不再死灰复燃。

检查鞭炮出处是否来源于正规厂家

在月溪镇如意烟花爆竹专卖店仓库内,蔡典维详细了解烟花爆竹销售手续是否齐全,烟花爆竹进货、运输、销售的有关情况记录。该仓库位于老板家中,他叮嘱专卖店负责人切记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一离开仓库必须关上门,防止小孩进入发生意外。

当天,蔡典维还在竹市镇走访慰问了第五届市道德模范梁开础,前往月溪镇三溪村看望特困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