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1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君 何龙胜)1月20日,新宁县黄金乡村民曾令才接到县人大副主任、县计生协会会长兰忠明递来的慰问金,连声感谢:“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县计生协!感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

春节将至,为了让每一个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连日来,新宁县主要领导和县计生协以及各乡镇计生办在全县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邵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县人大副主任、县计生协会会长兰忠明,县政府副县长刘颖彬,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蔡海峰等领导分别深入黄金、麻林等偏远乡镇,走访了计生特扶家庭。每到一处,领导们都对计生特殊困难对象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为这些困难人员送上了殷殷关切之情,叮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的好政策下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据悉,本次送温暖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和发放慰问金等方式,对全县500余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关爱,共发放关爱慰问金30余万元。

邵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慰问走访

新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走访困难计生家庭

新宁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兰忠明、县计生协会长与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年关前走访慰问计生家庭

县计生协会新春慰问走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