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开展“亲邻回乡扶志扶智”行动

【时间:2020-01-21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璞)1月10日上午,洞口县醪田镇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亲邻回乡扶志扶智”活动动员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安排了2020年春节期间“亲邻回乡扶志扶智”行动,要求各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要主动与回乡人员对接,召开好座谈会,并负责相关政策宣讲、解释,引导回乡人员积极开展本次行动。

会议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至少联系一位县外工作人员或贤达人士返乡参与本次行动,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至少联系三位工作人员或贤达人士返乡参与本次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春节前后利用节假日返乡参与本次行动。

回乡人员通过宣讲脱贫攻坚政策、讲述致富励志故事、传授生产生活技能、联系就业岗位、化解邻里纠纷、解决实际困难,最大程度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振奋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面貌,提高群众的致富能力,实现志智双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